close

這是一部劇本普通、演員可愛、動畫普通的片子,

對小小兵很有愛的話會覺得好看,個人給75分。

S__12623979    

最近開始節能省碳愛地球啦~

可是被黑了40塊"手續"費...(一張票20,根本比逼員工推銷的爆米花還賺...)

 

雖然網上"佳"評如潮,

但是坳不過兔仔想看的欲望,

所以我們還是進電影院看了

(好啦其實是我想看)

 

一坐下,坐兔仔右手邊的老兄居然拿出"水煎包"開始吃!

水煎包啊啊啊!!!

難怪影城要禁止攜帶外食,

他媽的香到我都想問他是在哪邊買的...(然後左邊的在吃水餃......)

 

我先說結論吧

結論就是小小兵很可愛,僅此而已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有雷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開場先說明小小兵的來由,是從海底跟著大魚一起上岸的,

上岸後魚被暴龍踩扁,

於是小小兵跟隨暴龍,

跟預告的一樣,那隻可憐的龍被謀殺了(誤)

 

暴龍滅亡後他們跟隨原始人老闆,

一秒後因為給老闆爛武器害他被熊嗑了

下一個遭殃的是吸血鬼,

也跟預告一樣慘遭謀殺,

下一個被害者是拿破崙,

害死他後小小兵被士兵追殺,因此躲到了冰洞裡。

 

最後因為實在沒人可以跟隨,

他們都喪失了目標,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,

然後有三隻兵就踏出尋找新主人的路...(我忘記名字了,大衛、蘿蔔還一個誰?)

 

輾轉來到美國後他們到了壞蛋聚集地,

跟隨了女壞蛋史佳蕾(名字對吧?)

女壞蛋要他們去偷英國女王的皇冠否則要幹掉他們,

他們跑去偷了結果被發現,莫名挾持女王,

蘿蔔被警察追時拔出了石中劍結果變國王,

史佳蕾覺得自己被背叛,(因為當女王是她的夢想)

蘿蔔讓位給她結果他們還是差點被殺掉,

最後當然,三隻小小兵救了英國,

遇到了神偷奶爸的格魯,

皆大歡喜的結局。

 

說真的 這部片不怎麼樣

演完後有一些小小兵跟小格魯的相處片段

我覺得這還比整部片好看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