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說結論:不推薦

 

這篇跟美食食記毫無關係,就是篇抱怨文。

 

1/20是女友生日,想說來吃吃看所謂的M9和牛吃到飽。

先說明,我們並非專業部落客,所以照片沒幾張。

我也氣到不想多打什麼話。

 

這是第一份和牛。

S__42049566  

煮起來口感跟costco的牛小排火鍋片有夠像,就是比較大片。

以下是第二份

S__42049567  

 

WTF???J三小?

 

默默的認為油花本來就不會一直都很好看,所以還是煮來吃了。

口感乾澀又柴,不管煮幾分熟都一樣。

 

又叫了第三次,送上來還是一樣的東西,

就請服務生過來,好聲好氣的問能不能給我們油花多一點的,

服務生一直說不好意思會跟廚房反應,

又等了十分鐘,送上來還是這副樣子。

 

這時又請問了另一位服務生,

也是說會跟廚房反應,後來呢,來了一位男生,那嘴臉我還記得。

 

「每塊肉本來油花就不平均,廚房切出來就是這樣。」然後?就走了,要不是女友生日我會當場拍桌子,

看看旁邊那桌剛上的和牛,為什麼長的比我們第一盤的油花還好呢?

 

肚爛的決定開始吃天使紅蝦,還好還算新鮮。

第二位服務生來結帳,順口問了有沒有問題,

於是就把那位服務生說的話複述了一遍,順便找出部落客拍的和牛照跟我們的比較

然後奇蹟似的,副店就下來了,端著一盤油花遠比我們第一盤更好的和牛下來,

道歉說「會加強員工教育,油花本來就不是都一樣,有些客人喜歡瘦肉多的,有特別需要可以跟他們講。」然後說還要再跟他說

...啊我前面不就一直說有沒有油花多的,柴的要死哪個客人會喜歡?

 

湯頭普通鴨血普通,牛小排好市多完勝,松阪豬還不錯,蝦子還算新鮮,一個人還要價729+10%(還是多少?吃完就忘了)

 

我絕對不會去這間店第二次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